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被偷走的那五年结局

被偷走的那五年结局

《被偷走的那五年》结局中,何曼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只能通过动手术解决,但是手术后何曼的下半身出现了瘫痪,肺部的炎症越来越严重,每天只能靠氧气瓶呼吸,生活已经不能自理,她想结束自己的生命,请求谢宇关掉仪器,何曼最终离开了人世。

《被偷走的那五年》是2013年上映的电影,白百何张孝全主演,何曼之所以得病和之前的车祸有关,本来事业一帆风顺的,却因为车祸让她昏迷,谢宇后来成了别人的男友,何曼醒来已经是五年后的事情了,也就是说何曼的记忆仍然在五年前。

闺蜜告诉何曼谢宇已经离开她了,何曼听后非常伤心,刚刚结婚谢宇居然离开了自己。其实五年前谢宇在外每天喝酒,和别人女性在一起,就因为何曼的升职让他在家中的地位一降再降,谢宇的所作所为何曼也都看在眼里。如果何曼没有经历车祸,没有昏迷,这五年或许过的更悲惨一些,每天都要经历感情上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