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ph4真的存在吗

cph4真的存在吗

chp4现实中是不存在的,它是电影《超体》中的一种蓝色物质,该物质进入到人的身体后能产生超能力,心灵感性、隐身、快速记忆等等。在影片中女主角露西就是被韩国人置入了这种chp4,有了各种能力,成为了超人。这种物质来源于婴儿在母亲子宫内生长所需要的一种能量。

《超体》是2014年上映的北美科幻电影,露西本来是一个美国的普通市民,在台湾地区工作,但是被男友欺骗成了贩毒份子,张先生是黑帮派的老大,他想利用露西来进行贩毒交易,将毒品藏到她的肚子里,然后缝合上,在运输的过程中,毒品在泄露并流到了她的身体内部产生了化学反应,露西拥有了超能力。

很快露西了解到了这种物质名叫chp4,由于吸收了大量chp4,露西还附带了穿越时空的能力,这时候BOSS老板张先生开枪打死了露西,露西变成了一台电脑。其实结尾中露西一直存在,只不过是她的意识回到了过去,回到了10亿年前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