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新星全运会名单有谁

超新星全运会名单有谁

《超新星全运会》一共有150为明星参赛,除了《火箭少女》组合外,青春袭人的X玖少年团、SNH48等人气组合成员;还有王大陆、李治廷、董力、魏大勋、熊梓淇等人气明星,《创造101》的许靖韵、高秋梓、蒋申、魏瑾等,从《偶像练习生》出道的小鬼、朱星杰等,以及通过《明日之子》走红的周震南、马伯骞、赵天宇等娱乐圈新秀,另外还有腾讯体育主播的美娜都将参加这次全运会项目。

《超新星全运会》一共有13个项目,分别是游泳女子50米、游泳男子50米、游泳男子4x50米、男子50米、女子50米、男子射箭、女子射箭、女子跳高、男子跳高、女子4x150米、男子4x150米、男子150米和女子艺术体操,每个项目都有专门的教练培训。

节目将在每周四下午3点直播,节目播出后很受关注,毕竟粉丝们平时都是在影视作品和舞台上见到明星,这次参加运动会也能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教练员和明星们的互动也成了节目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