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新了故宫在哪看

上新了故宫在哪看

《上新了·故宫》可以在北京卫视和爱奇艺上观看。《上新了·故宫》是故宫博物院和北京电视台出品、华传文化联合出品、春田影视制作的大型文化季播节目,由邓伦、周一围担任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这档节目于2019年11月9日首播,每周五21:08更新。

据悉,《上新了·故宫》是故宫出品的首档电视节目,每期节目中,嘉宾作为新品开发官跟随故宫专家进宫识宝,破解它的文化密码,带着观众一起来看历史和文物的“前世今生”。

这档综艺的总导演是毛嘉,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青年导演,他曾透露节目组对于故宫文物保护非常的重视,只能在有限的条件中拍出最美的画面,一个大景甚至可能要两个月的提前筹备,十分的严谨。

此外,他还称,这档节目是在故宫拍摄的,不是在横店拍摄,所以节目组一直遵循历史,希望将这种知识更好的传达给观众。

节目组的固定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为邓伦和周一围,除此之外,节目组每期还会邀请一些其他的明星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