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血钻真实事件是什么

血钻真实事件是什么

《血钻》中的故事是虚构的,但是影片中的背景却是真实的。

这部影片是以美国记者格雷格·坎贝尔在2002年出版的《血钻:追踪世界最贵宝石的死亡之路》一书为创作背景。尽管坎贝尔本人没有参与影片创作,但编剧查尔斯·勒维特的剧本内容大多是可以从《血钻》一书中找到原型。

《血钻》是由华纳兄弟影业2005年出品的犯罪类型电影,该片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康纳利等主演。

该片以塞拉昂立在1999年的内战为背景,描述了一个不法之徒在非洲大地上走私钻石进行买卖的事情,以及在这期间偶遇了一位记者,这位记者使他的思想发生了改天换地般的变化。

而血钻的拥有者所罗门比起找钻石更想找的是他的儿子,记者麦迪她来塞拉利昂是为了揭开钻石交易的黑幕,找出靠钻石牟利而罔顾人命的军阀。她想利用丹尼来找出真相,而丹尼却也想利用她找出钻石。

就在这复杂的环境下,上演了这一场故事。最后,所罗门找到了儿子,丹尼也领悟了生活和爱的真谛与麦迪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