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民目击结局

全民目击结局

电影《全民目击》的结局中,林泰涉嫌谋杀女友案即将就要开庭了,通过对比之前收到的林泰停车场杀人视频,周莉发现现场录像与视频中林泰的举止并不一致,从而判断出该视频是后来录制好的,而另一边童涛也怀疑,林泰真的会这样束手就擒吗?

之后周莉找到了一家废旧工厂,发现原来林泰在谋杀案发生后,买了这个废旧工厂,以及大量的二手车,把这里还原成了当时的犯罪现场,并且找了司机孙伟、以及两个临时演员还原了杀人现场的情景,真正杀人的正是林泰女友林萌萌,当初林萌萌与丹丹在停车场发生了冲突,林萌萌推倒丹丹,没想到墙上有一根钉子,导致丹丹不幸去世。

另一边在法庭上的林泰也是承认了罪行,还称是自己威胁了孙伟夫妇,整起案件都是他一人所为,实际上,在当时还原现场的时候,拍了两段视频,第一段为司机孙伟是杀人凶手,另一段则是林泰是杀死丹丹的人。此后在法庭上,林泰被正式判刑,林萌萌也顺利出狱。

知道真相后的周莉来到了监狱找到了林泰,林泰告诉她不要拆穿真相,为了女儿,另一边还不知道真相的童涛还是搞不明白林泰为什么会这么轻易认罪。去到林泰的老家后,得知了龙背墙的故事,通过林萌萌的电话也了解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通知法庭进行重审此次案件,而林萌萌在雨中打算替父亲面对牢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