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林德沃出现在第几部

格林德沃出现在第几部

格林德沃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并未真正的出现,但是电影的剧情中有涉及到,比如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哈利的邓布利多巧克力蛙卡片上写了“击败格林德沃”,这是第一次出现,之后就是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哈利通过了丽塔斯基特的《邓布利多的生平与谎言》得知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的过往,还有格林德沃被关在了纽蒙迦德的事情。此外,在哈利被伏地魔阿瓦达后进入了白色的国王十字车站,与邓布利多的谈话中也提及到了格林德沃的事情。

格林德沃是邓布利多年轻时的伙伴,因为自小对魔法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所以对同样才华横溢的邓布利多十分的欣赏,两人在年少时还曾计划建立巫师组织,不过因为一次与邓布利多及其弟弟的乱战中,害死了邓布利多的妹妹,就此与邓布利多分道扬镳。

逃走后的格林德沃偷走了长老魔杖,甚至还组建了一个军队,成为那个时代有名的黑巫师,不过在1945年的时候,他被邓布利多打败,被关押在纽蒙迦德最高的塔里,后在1998年,被伏地魔杀害。

德林沃德还是很帅的,但是长大的哈利波特就有点惨不忍睹了,童星没有长残的,我就服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