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

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

郑中基之所以叫太子基,是因为他有一个很厉害的老爸名叫郑东汉,有“华语教父”的称号,捧红了很多明星,所以郑中基就有了太子基的称号,随后外界一直认为郑中基都是在他父亲的支持下才走到了今天。

郑中基住在台湾地区,最早是在美国的院校学习,专业是商业和音乐类,郑中基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很喜欢音乐,当年在张学友的歌曲MV录制时期,郑中基就参加了配音等后勤的工作,马上就跟随了张学友学习,拜他为师。同时父亲郑东汉也开始成名,郑中基的名字就逐渐浮现出来。

1996年郑中基正式出道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个专辑《左右为难》,此后又推出了很多唱片,被很多人认为是张学友的接班人,逐渐走红,成为了香港最受关注的艺人之一,不过郑中基此后并没有发展音乐事业,在2003年进入了演艺生涯,拍过了很多喜剧电影。眼看自己在影坛的发展势头不错,郑中基决定再次复出歌坛,2005年《无赖》这种歌在当年传遍了大街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