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林德沃是谁

格林德沃是谁

格林德沃是英国作家J.K.罗琳系列丛书《哈利波特》中的人物,同时也是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的一个角色。他是邓布利多年轻时的伙伴。此外,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青年时期的扮演者为杰米·坎贝尔·鲍尔,中年时期的扮演者为约翰尼·德普。

格林德沃年轻时齐肩金发、英俊、快乐狂放,年少时就读于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在校时就展现了非凡的天赋,不过他并没有把精力放在追求荣誉和奖章上,而是喜欢搞一些乱七八糟的实验,所以被校方开除。

接着,格林德沃经过一个魔法历史学家的介绍认识了同样才华横溢的邓布利多,邓布利多见到格林德沃就深深的迷恋上了他,两人还有计划的建立巫师组织,并一同找圣器。

后来,邓布利多的弟弟阿不福思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回家,责怪邓布利多没有好好照顾妹妹,兄弟两人发生冲突,此时,格林德沃对阿不福思施了钻心咒,三人在争斗的时候,无辜伤及了妹妹阿利安娜,阿利安娜就这样死了。

格林德沃逃走后,从格里戈维奇手中偷走了长老魔杖,甚至还组建了一个军队,成为了古今最危险的黑巫师之一。

1945年,他被邓布利多击败,之后一直被单独关押在纽蒙迦德最高的塔里,1998年伏地魔为得到老魔杖潜入塔中问格林德沃老魔杖的下落,无果后,格林德沃被伏地魔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