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是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是谁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厉靳媛的饰演者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刘凡菲。

刘凡菲1989年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2008年刘凡菲参加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获得“全球最佳上镜奖”奖项。在2013年通过主演时尚喜剧电影《粉红女郎·爱人快跑》,从而出道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了爱情喜剧《当我们爱在一起》和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等作品,而《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她在2019年出演的电视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现代时装类电视剧,该剧改编于著名的网络作家丁墨的同名小说,主要围绕了一个喜欢设计的女主和一个以特种名为出身的霸道总裁为人物原型,剧中一个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一个则是为了自己的家族在奋斗。两个人互相之间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这个过程中相爱的那么一个故事。

而刘凡菲就是剧中男主厉致诚的妹妹厉靳媛,从小便就被视为家里的掌上明珠,有着天生的优越感。同时,厉靳媛是一个有个性、任性的人,但是却不娇气。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拥有了能够独挡一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