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麒麟的身高是多少

郭麒麟的身高是多少

郭麒麟的身高是一米七。郭麒麟,原名并不是这个“麒麟”而是这个“奇林”,其出身于1996年,德云社的新生代相声演员之一。还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儿子和著名相声演员于谦的徒弟。

郭麒麟从初中毕业后便从学校退学,拜在相声演员于谦的门下学习相声。2012年,举办了个人相声专场演出。2019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逐渐的被大众所知晓,并因此获得以一些人气。

郭麒麟因为出身于一个相声的家庭,在父亲的熏陶下对相声有着浓厚的兴趣。自小学习相声便懂得到了要谦让,能吃的了苦,要非常的用功才能凭着自己的努力把自己从父亲的光环下解脱出来,让观众认可自己并以后见到他不会只说他是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而是说他是德云社相声演员郭麒麟。

这些年郭麒麟办过个人专场,也参加了各类综艺节目以及出演过电影,其在舞台上的台风也是越来越成熟和稳定了。而郭麒麟自己也变得稳重了和成熟了许多。然而这些都是他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坚持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