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二病的意思是什么

中二病的意思是什么

中二病是网络流行语,指的是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学生,经常会脑补一些有趣的场景和经历,比如自己变成超级英雄拯救世界、会各种忍术、想象自己有超能力等异常行为,他们往往都在家中会有这种反应,在熟人面前一般不会,中二病并不是疾病,而是一种习惯,和个人的经历性格有关。

中二病是出自《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这部动漫,讲述了两个中二病学生富樫勇太和小鸟游六花的故事,勇太初中是一个严重的中二病患者,但是自己升入高中后打算改掉这个毛病,却意外遇到了和自己一样经历的小鸟游六花,两人期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在第一季的结尾中,勇太和六花正式交往,成为了恋人。

这部动漫在当时霸占了二次元换区域,使得中二病逐渐开始流行,尤其是小鸟游六花,俨然已经成为了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傲娇的性格,萝莉的短发和打扮,时不时卖萌,非常有趣生动,而且六花擅长文科,国语满分,数学是个位数。

对于八零后老阿姨来说,中二病就是病啊,是神经病,我们已经不懂年轻人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