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陶阳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陶阳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陶阳离开德云社是因为当初的加入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这些年比较少露面首先第一点是因为倒仓,此前陶阳采访时就说过,最爱的还是京剧。所以老郭更看重他的想法。前一段送陶阳去系统学习麒派了。所以一直是学习的状态,又在德云社戏曲巡演里扮演了比较重要的角色。

陶阳, 1997年出身于江西,从小喜爱戏曲并学习戏曲,后在大连戏校中学习的京剧,先后参加了“东三省京剧大赛”以及“第九届小梅花京剧大赛”等比赛。

因为陶阳在戏曲行业算得上是年龄小的,外加其在戏曲方面很有天赋,便很快在京剧界叫响,成为了当时很火的“京剧神童”还被央视称之为“京剧宝贝”等等称号,并在全国各地参加各种演出以及还能中央电视台和地方台电视录制节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随后陶阳便加入了德云社的门下,拜郭德纲为师傅和义父,开始学习相声并在相声界也开始有了人气。由于陶阳在相声界火的时候还未满18岁,所以一些代言还要经过父母的同意,其义父郭德纲也在代言广告上给予了很多的见解,告诉陶阳不要因为现在的成绩就放松了对自己的管束和初心,要时刻做到一个德艺双馨和品德兼优的人。

后来陶阳便在离开了德云社,去完成自己初始的京剧事业。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愿你‘莫愁前路’,在此谢谢爸妈,谢谢郭爸郭妈,也谢谢一路支持我的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