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良人鬼王为什么自尽

不良人鬼王为什么自尽

鬼王并不是自尽,因为自己所得到的武功是一本非常神秘的秘笈,如果成功突破就能激发潜能,失败就会暴毙而死。另外鬼王也是被袁天罡陷害,当时鬼王想得到宝藏,没想到自己打开盒子后被自己的武功反噬,吐血身亡。

鬼王一心想得到龙泉的宝藏,里面藏有武功秘籍,但即便是得到了武功秘籍,他未必功力大增,能不能吸收都还是个问题,一旦失败了就会被自己的武功反噬,在这期间鬼王的手下想陷害他,想得到秘笈,鬼王只能动用了全力,解决掉了喽啰,但自己已经开始被武功反噬了,得到秘笈的话就能突破这个层次,为此鬼王必须抓紧时间得到它,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中了袁天罡的陷阱。

其实袁天罡早就料到了这一些,所以在修复龙泉剑的时候,在盒子上写下了“观”这个字,就是坐山观虎斗,不出所料,鬼王的手下偷袭鬼王,逼着他动用了全部的武力,因为内功流失,所以无法吸收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