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少女时代结局

我的少女时代结局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结局中林真心长大,有了新的工作和生活,偶尔还是会想到徐太宇,某一天,她打算去看刘德华的“真心爱你”演唱会,但是却没有买到票,后来她碰巧遇到了前来买东西的刘德华,刘德华得知林真心没有买到自己的演唱会门票,便留给了她一个电话,告诉她,拨打这个电话,就可以免费入场。

演唱会当天,林真心拨打了刘德华给她的电话,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原来,负责刘德华“真心爱你”演唱会的正是徐太宇,刘德华与林真心的偶遇也是他故意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兑现年少时对林真心的承诺,让她去听刘德华唱歌。

林真心和徐太宇的再次相遇十分感人,林真心因为徐太宇的出现喜极而泣,年少时的画面再度浮现在眼前,两人一起牵手走进了演唱会,镜头拉长,耳边响起田馥甄的《小幸运》,电影结束。

《我的少女时代》由陈玉珊执导,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主演,以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讲述了平凡少女林真心和校园老大徐太宇的初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