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魂摆渡黄泉结局

灵魂摆渡黄泉结局

《灵魂摆渡黄泉》结局中三七将自己的五窍赠给了长生,用自己的死向冥王阿茶交换长生的性命,希望阿茶原谅长生犯下的错误,从此“这八百里黄泉,再无孟婆”。之后,长生等了三七一千年,在这一千年的时间将黄泉一带种满了彼岸花。

三七是前任孟婆孟七与凡人陈拾所生的女儿,因为出生的时候,被生父夺走了一窍精魄,所以变得憨憨傻傻,作为黄泉的下一任孟婆,她被冥王阿茶指给了鬼差赵吏当老婆。不过赵吏还是比较色的,所以他对三七没有任何的男女之情,甚至经常吐槽她。

三七继任孟婆后,日日在这孟婆庄熬制着孟婆汤,为过往的鬼魂洗尘,后来,孟婆庄里来了一个叫长生的修真少年,孟婆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俊朗的少年,两人开始了一段凄美的爱情。

奈何,长生并不是人类,而是三七的生父用泥巴捏造的一个泥人,他的体内还有三七的一窍精魂。长生潜入孟婆庄的目的就是偷走三七手中的阳卷,改写师姐的命运。长生并不知道自己的师姐没有出事,这一切都是师傅的阴谋。

不过得知真相后的长生已经无法挽回什么了,师傅带着师姐来到黄泉抢夺阳卷,杀了不少阴间的人,包括三七的朋友,三七看到后十分的恼怒,就将抢阳卷的人全部杀死,不过对于长生,她始终不忍心,所以在故事的最后,为了保护长生,她一命换一命,留下长生一人在黄泉独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