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力王为什么去监狱

力王为什么去监狱

根据影片中的说法,是力王为了救女朋友杀了一群坏人最后被判刑抓进了监狱。

《力王》在1991年4月9日于日本上映,是由嘉禾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片,由蓝乃才执导,樊少皇、樊梅生、大岛由加利领衔主演。

力王为了救女朋友莹莹,杀死了一群伤害莹莹的坏人,但是也因为杀人,被抓捕判刑送进了国分监狱。而国分监狱是一个私营的监狱,力王来到这个监狱后发现监狱长阿一和狱警单眼蛇经常用铁钩手来折磨迫害犯人。力王看到身体虚弱的老囚犯老马被欺负的很是凄惨,便替他伸张正义。

这期间经历了一系列明争暗斗,终于,力王揭穿了幕后贩毒老大,而这个老大就是监狱长本人。力王还把种植罂粟的罂粟田一把大火给烧没了,单眼蛇他们知道之后,十分愤怒。于是,单眼蛇纠结监狱中东南西北四仓中的四大天王加上他们各自的小弟。一起合伙联合起来陷害对抗力王。力王杀死了监狱所长阿一,用血肉之躯打破监狱高墙,并呼吁狱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