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麦格教授结局

麦格教授结局

《哈利波特》中麦格教授成为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并没有死去。

麦格教授,1935年10月4日出生,是一个可以随意变成一只花斑猫的阿尼马格斯,在邓布利多在世之前,一直在校担任变形课教授,她与斯内普教授不同,是位公平的导师,对四个学院一视同仁,即便是自己学院的学生触犯了校规也同样严惩不贷,因为在霍格沃茨备受尊敬。邓布利多过世,霍格沃茨陷入了危机,正是她坚守岗位,努力保护学生们不被食死徒攻击。

据悉,麦格教授的老公是她原来在魔法部的上司Elphinstone Urquart,Elphinstone曾多次向麦格求婚,但是都被她拒绝了,直到有一次Dougal因为外伤而意外身亡,让麦格的情感全部释放,所以当Elphinstone再次向她求婚时,麦格就答应了,只不过,结婚后,麦格教授一直保持着自己原来的姓氏。

此外, 麦格在性格上和赫敏是有些相似的,她们都被人认为非常的聪明,但是却有些死板,对什么事情都循规蹈矩。她是邓布利多的坚定支持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