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v字仇杀队v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v字仇杀队v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V的真实身份,编剧没有交代清楚,V是一个复仇者,基督山伯爵的崇拜者,是一个有着浓重色彩的人,是所有人心中对自由民主社会的向往。所以说在片中,有着这样一句话“他是谁?他就是你,他是我们每一个人!”。这个“他”,就是V。

《V字仇杀队》是由詹姆斯·麦克特格导演,乔·西佛与沃卓斯基兄弟制作的科幻电影。本片是根据艾伦·摩尔与大卫·劳埃德所著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自由、民主、对人民洗脑改造、独裁政府的故事。

本片的场景设定在未来的伦敦—反乌托邦社会,描述戴着盖伊·福克斯面具的神秘人物、一位试图创造社会政治变迁,同时暗自推动激烈私人复仇的自由斗士V。

V是我看过很多影片之后,觉得最有魅力的一个角色。他的魅力不单单体现在表面的洞察人性和绅士风度,更体现在暗藏其中的理性美与文学美的协调融合。缜密的逻辑思维,丰富的文化知识,对艺术美感和思想的追求。当这些所有的优点结合在一个人身上时,实在不敢想象他会有多么的炫彩夺目,这也是小编我为什么会喜欢V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