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大哥大真人版更新时间

我是大哥大真人版更新时间

电视剧版本的《我是大哥大》每周天22:30(日本时间)更新一集。《我是大哥大》是日本台NTV制作的校园剧,由福田雄一自编自导,贺来贤人主演,于2019年10月14日开播。

《我是大哥大》改编自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个高中生三桥在转校后变成不良少年,与同是转校后变成不良少年的伊藤结为好友,在校园中与不良少年战斗的故事。

在剧中,三桥是软叶高中二年级的转学生,因为想借转学这个机会变身成不良少年,于是在报道的前一天去了理发店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黄毛。他在剧中看似贱贱痞痞,有些卑鄙,实际上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

伊藤真司与三桥一样,也是一个转校生,借助转校这个机会变身成不良少年,不过伊藤充满了正义感,并且是一个十分正义不靠小手段战斗的男人,这一点和三桥还是有差别的。

京子则是成兰女子高中不良少女团伙的头领,长相可爱,实际上战斗力非常强悍,因为被伊藤救过,所以在他面前总是装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赤坂理子与三桥、伊藤一个学校,总喜欢和三桥斗嘴,实际上喜欢着三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