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夫子结局

将夜夫子结局

在《将夜》小说中,夫子结局的时候化成了月亮,守护苍生。

小说中,夫子是一个传说般的存在,是除了昊天以外,人间最厉害的人物。不少人都希望拜师夫子,后来宁缺还被夫子收为了徒弟。夫子的一生一共有十三个徒弟,宁缺是最后一个。在夫子收了宁缺为徒后,发现宁缺身边的丫头桑桑正是昊天在人间的化身,于是便带着桑桑和宁缺游历人间,吃遍人间美食,希望通过这些让昊天感受到人间的美好。后来昊天的身份暴露,正派邪派都想要追杀昊天,后来宁缺带着昊天逃走。

因为昊天人间不得安宁,后来夫子与昊天大战,夫子以月亮之身阻挡因地球引力吸引而来的天外陨石群,拯救了新生地球的众生,化身为月亮,一直守护着天下苍生。

此外,在《将夜》这部电视剧中,扮演夫子的是郑少秋,1947年2月24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曾出演过《书剑恩仇录》、《楚留香》、《戏说乾隆》、《大时代》、《笑看风云》、《江湖奇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