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的名字三叶死了没有

你的名字三叶死了没有

《你的名字》中三叶最后没有死,不过在时空1中三叶的确是死掉了。结局中三叶在一家公司上班,她和泷再也没有互换过身体,在一个楼梯处,两人突然间的对视让画面一下子温馨起来,泷和三叶同时说出“你的名字是?”,可以说,片尾处导演给了观众更多的遐想。

时空一中,泷和三叶互换身体,一开始彗星撞地球这件事泷并不知道,两人都沉溺在互换身体的愉悦之中,三叶的性格突然变成了男生,让同班同学异常惊讶,没过多久,两人就回到了之前的自己,泷带着自己的小伙伴来到了三叶的住所,发现那里已经不存在了,原来几年前这里发生了一场大灾难,彗星撞击到地球,村子瞬间消失,这个时空的三叶已经死了。

时空二中,泷又一次和三叶互换了身体,为了告诉大家彗星撞地球的事情,三叶拼了命向人们求救,村长了解到实情后,通过喇叭喊话,让村子的人赶紧撤离,三叶因此存活,两人在火山口处第一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