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日灼心杀人案真相是什么

烈日灼心杀人案真相是什么

《烈日灼心》中,水库杀人案的真相是辛小丰和陈比觉、杨自道还有第四个人一起在一所别墅里杀害了一家五口人的事件,但是,那一家人的死亡,只是第四个人动的手,辛小丰和陈比觉、杨自道没有动手。并且,他们因为害怕、气愤,还把第四个人推入了水中,以为他已经死了,其实他还没有死,在影片结尾交代出这一切的,就是当时的第四个人。

有一天神秘的第四个人受人之托叫上杨自道去宿安一个人的家里要钱,正巧赶上了辛小丰和陈比觉去找杨自道玩。这样四个人一起去了那家人的别墅,他们进去之后,辛小丰看到一个女孩正在洗澡,于是色心大起,没有控制住,犯下了他后悔终生的大错。他想要强奸那个女孩,在这过程中,女孩因为心脏病突发而死亡。

这时,第四个人看到女孩死亡,女孩的家人也正好赶来,第四个人怕事情败露,便在别墅里经过一番追逐杀害了这一家人。第四个人威胁辛小丰他们三个不要把事情说出去,辛小丰他们三个把第四个人推入水中,以为他死掉了。后来他们发现被强奸的女孩还有一个女儿,于是他们三个可能因为心里的愧疚与不安便收养了这个叫尾巴的女孩。

在最后,第四个人落网,交代了这一切,辛小丰和杨自道被判刑,注射死亡,而陈比觉自己跳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