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振华三部曲是哪三部

振华三部曲是哪三部

振华三部曲分别是《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和《橘生淮南》。作者名叫八月长安,本名刘婉荟,是中国青春文学作家,也是高考的文科状元,在大学期间创作了自己的作品《你好旧时光》,大学毕业后并没有继续自己的创作生涯,而是在上海的一家金融公司工作,没过几年刘婉荟就辞职继续自己的写作生涯。对于辞职的原因,刘婉荟解释道自己工作了这两年,因为已经创作了三本书了,考虑了一下兴趣爱好、能力以及收入等等,还是觉得写作更适合我,于是决定辞职选择自己的路。

刘婉荟笔下的人物非常生动形象,而且带有真情实感,因为刘婉荟在平时的生活中喜欢观察别人,感受别人的心情,作品中的很多内容都是建立在生活基础上,写小说的时候就是刘婉荟的一种人生经历。她回顾自己刚开始创作的时候还比较羞涩,其中一些话使用了很多网络语言,因为平时和朋友聊天习惯了,但是这种语言是不能出现在作品中的,所以马上就改掉了这个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