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猫鼠游戏的原型人物是谁

猫鼠游戏的原型人物是谁

《猫鼠游戏》的原型人物是弗兰克·阿巴内尔。

弗兰克·阿巴内尔是一名美国的安全顾问,他早年的时候以骗术闻名,他曾经用过很多身份行骗。如冒充身份、伪造支票等,他16岁开始出道行骗,在五年的时间内,他于26个国家伪造了250万元的支票,因此被多个国家通缉。

在他被通缉的时候,自称冒充过不下于8个身份,如教师、牙科医生、美国联邦监狱管理局工作人员等,而且他在拘留所曾经逃走过两次,而且这些都是在他21岁之前的事情。

他是FBI史上最年轻的通缉犯,被誉为“二十世纪最大的诈骗艺术家”。

弗兰克·阿巴内尔的被捕和一个人有着很大的关系,那就是他的空姐前女友。她看到了弗兰克·阿巴内尔被通缉的海报,一眼认出了他,便立马向法国警方报警,联系了FBI,最后弗兰克·阿巴内尔在杂货店购物时被捕。

他被引渡回美国后判了12年有期徒刑,但是在他26岁的时候,在监狱里待了5年,他获得提前假释。之后在他多次寻找工作无果后,成为了美国的安全顾问,为美国联邦调查局服务。

这是不是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而且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女人,前女友更是要躲避的对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