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耀威为什么被雪藏

孙耀威为什么被雪藏

其实孙耀威并没有被雪藏,而是当初的时候孙耀威与音乐公司发生理念上的差异,最后在日本发生了孙耀威落跑事件,此后孙耀威便沉寂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当时的情景是,孙耀威去到日本歌坛进行发展,但是每天都是行程满满,各种商演、活动以及行程,导致期间不能够专心下来练歌,就连歌词和舞蹈都还没记清楚,公司就又给安排了一场演唱会,导致孙耀威与公司高层发生了争执。

之后在会议上,有一位高管用英文骂了一句孙耀威,令他情绪崩溃,最终在演唱会前夕,独自一人带着助理逃离了日本,坐飞机回到香港,据悉,当初在逃跑的过程中,其实公司已经派了工作人员在机场堵住孙耀威,但是多亏了朋友的帮助,自己能够安全离开,此后为了能够拿到专辑的主导权,在香港隐身了一年的时间,最终和其他唱片公司达到共识,但是临近签约之际,当时的公司签约人意外出车祸身亡,父亲又是心脏病突发,在拍戏的过程中孙耀威又意外受伤,一系列不顺,让他又暂时放弃了歌唱事业。此后在2007年,推出专辑《so far so…close》重新回归歌坛,之后还有过经商的经历。

那么为什么会发生“孙耀威落跑事件”呢?

1.多年的偶像包袱让孙耀威倍感疲惫,专辑不能选择喜欢的歌曲,每天就是重复演唱着快餐式的歌曲,内心却想要创作出独属于自己的音乐,而且公司的一系列规定让孙耀威很无奈,比如,不能够在室外打篮球,为了不影响到皮肤被晒黑等,再加上高强度的工作环境,让他不满的情绪一直在积攒。

2.收入不合理,在刚出道时,孙耀威仅仅是一个学生,由于妈妈也不懂行业的规则以及唱片分成,最终孙耀威仅仅拿到少量的提成,所以那些年他并没有较高的收入。

3.合约已经到期,其实在1998年,日本开演唱会的时候,那时孙耀威合约已经到期接近半年的时间了,所以临时离开的话,他也不用负担法律赔偿等问题,所以当初的孙耀威也并没有被公司所封杀或者雪藏等,毕竟两者没有了雇佣关系。

4.日本高层的谩骂也是成为点燃这一切的导火索,本可以好好练习一段时间,最终发现由于高强度的工作,让他必须临时上台,对自己有高要求的孙耀威认为这样对不起观众和粉丝,最终决定逃离日本。不过事后,孙耀威一直对当初的事件向粉丝们道歉。

原来他是歌手啊,我一直以为他一直是演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