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埃迪雷德梅恩妻子是谁

埃迪雷德梅恩妻子是谁

埃迪雷德梅恩妻子是汉娜(Hannah Bagshawe),圈外人,职业是一名公关。2019年6月15日女儿艾丽斯·玛丽·雷德梅尼(Iris Mary Redmayne)降生,2019年3月10日儿子Luke Richard Bagshawe降生。

据悉,两人第一次相遇时,埃迪-雷德梅尼还在伊顿公学读书,汉娜则是在附近的一所女子学校读书,埃迪·雷德梅恩所在的男校和汉娜·巴格肖所在的女校合办时装秀,两人在后台认识,并成为好朋友。

2012年,埃迪-雷德梅尼在意大利拍摄《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时,他邀请了汉娜到片场参观,两人的爱情就在那时候开始萌发。同年12月,宣传《悲惨世界》时,两人更首次携手走上红毯。

2014年圣诞节前夕,埃迪-雷德梅尼与汉娜结婚,结婚后几个月,他就凭借《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获得了奥斯卡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