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周杰是哪一季

吐槽大会周杰是哪一季

周杰曾经参加过两次《吐槽大会》,第一次是在《吐槽大会》首期的节目中,当时的嘉宾还有王琳等人,但是由于该期节目尺度过大,便遭到了下架,此后周杰参加了《吐槽大会》第一季的第二期的节目,于2019年1月15日播出,周杰在这次节目中表示自己很看重之前演出的作品,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理解,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很多表情包也都层出不穷,对于之前自己的表情包走红,他回应道:你们玩你的,别艾特我啊。随后观众们的情绪也被带动了起来,台下掌声一片。这次周杰参加《吐槽大会》可以说是一个机会,因为自从《少年包青天》后周杰就很少露面了。

周杰1970年出生在陕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7年被《还珠格格》的导演选中饰演尔康一角走红,该剧收视率达到了百分十四十七,最多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五,随后周杰又参加了《少年包青天》这部剧饰演男主角包拯。

然而到了2008年,周杰因为交通拥堵问题和保安发生了冲突,直接开车撞坏了三个护栏,最终被拦下,第二年周杰驾驶摩托车的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自己还是无证驾驶。这两次事件后导致他人气开始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