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左立熊小玥还在一起吗

左立熊小玥还在一起吗

快男左立和熊小玥不仅在一起,还结婚了。2019年10月18日左立在微博宣布与交往八年的女友熊小玥结婚,并晒出二人的婚纱照和婚戒 ,10月20日,左立与熊小玥举行婚礼,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贾盛强、居来提等人还作为伴郎团亮相。

左立,1988年5月6日出生,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当时他翻唱的《董小姐》让人印象深刻,后来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左立与女友熊小玥相识于凤凰古镇,据悉,左立当时是酒吧驻唱,而熊小玥因为失恋去游玩散心。交往后,因为是异地恋,两人平时很少在一起,而且熊小玥的父母似乎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2013年,为了向未来岳父证明自己,左立参加了《快乐男声》,成功获得了第八名,在参加《天天向上》这档节目时,在现场进行了一场意外的求婚。

相恋八年后,左立在微博宣布了与熊小玥的婚事,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