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瀚演过的电视剧

金瀚演过的电视剧

金瀚演过的电视剧有:

2014年:《城市恋人》、《超级教师》(饰演以整蛊老师为乐的叶玉虎)

2015年:《校园篮球风云》(饰演男二号高原)、《伊川大魔王》(饰演沐泽)、《锦绣未央》(饰演叱云南)

2019年:《楚乔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饰演男一号厉致诚)

此外,他还曾出演过CCTV-12普法栏目剧《欲望深渊》、CCTV-12普法栏目剧《风雨丽人之无言结局》、励志电影《姐妹》、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电影《再见美人鱼》。

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出生在一个军人世家,早些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随后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进修。

金瀚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锦绣未央》中饰演的大反派叱云南,虽然剧中让人恨的牙痒痒,但是帅气的外表还是俘获了不少妹子的心,此外,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反派角色也是十分的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