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雷和韩梅梅21521是什么意思

李雷和韩梅梅21521是什么意思

李雷和韩梅梅21521指的是在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中的收音机频率,半导体收音机频道为21.521MHZ,“521”就是我爱你的意思。这部电影在2019年6月9日上映,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张逸杰饰演李雷。

韩梅梅在学校文化课成绩一般,尤其是英语,但是体育万能,喜欢同班同学李雷,因为害怕拒绝所以一直没有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只能通过传纸条表示心意,为了能得到李雷的好感,期间开始拼命学习。韩梅梅和李雷是初中同学,升入高中后,李雷变化很大,初中的他又矮又黑,高中后变得高大帅气,英语成绩尤为突出。除此之外喜欢足球和吉他,在班级里面对韩梅梅的一举一动他也都看在眼里,一开始他认为韩梅梅只是刻意搞怪,神经兮兮的,不过在帮助了自己之后逐渐对韩梅梅有了好感。

这部电影是改编自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教科书中的人物,影片拍摄之前,导演还设计了调查问卷,询问了三代人的经历,结合了他们的性格特点制作了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