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室透的车是什么牌子

安室透的车是什么牌子

安室透的车是一款日本马自达跑车,名叫马自达RX7,这款系列的车子也是动漫《头文字D》最常用的型号。安室透本身就帅气,RX7可以说是为其量身打造,车内部采用了双涡轮增压转子发动机,功率能达到195kw。

在剧场版《纯黑的噩梦》中,安室透为了追赶组织的间谍库拉索,开了马自达追赶,赤井秀一开着自己的雪佛兰,库拉索抢了路上的一辆车,三人在路上你追我赶。一开始库拉索提前领跑,安室透紧随其后,加大油门,不一会就追上了她,入弯的时候尽显自己的漂移技术。

在《零的执行人》中,安室透更是把马自达开成了高达的感觉,简直是车神附体。飞车、悬空、漂移、甚至直接让车子贴着火车的一侧跑,柯南坐在副驾驶的位置都快被吓懵了,网友更是评价这电影是不是给马自达打广告的,没想到日产车都这么坚硬了。

除了安室透外,包括黑衣组织、FBI、日本公安的佐藤等人驾驶技术都很厉害,而且大多数是马自达R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