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尧十三北方女王的故事是什么

尧十三北方女王的故事是什么

在网上流传着一个关于“北方女王”的故事:《北方女王》描述了尧十三真挚的感情,讲述的是,在美好的校园时光结束的时候,很多同学们因为即将要展开的新生活面临着很多问题与矛盾。而在此时,有一对男女矗立在湖北的江头彷徨着。在此时,男生向女生走近了一步,并且安慰鼓励着她。陪着她一起度过了难关,就这样两个人维持着微妙的关系。

在最后,“女王”终于鼓足勇气迈出了通向未来的道路。大家都在依依不舍的道别声和唏嘘的感叹中告别美好的校园,走向了社会走向了生活。人们各自渐行渐远,在后面的生活中,尧十三可能和她的“女王”没有了联系,两个人也没有美好的未来,也没有去做一些曾经想一起做的事情。

所以在歌词的后半部分大多都是对于未来的美好的幻想与期盼,用尧十三的话来说“这一首歌可以像一个酒瓶一样把自己的情绪全部装起来,偶尔拿出来喝一口,味道还是一样的”。

这一首《北方女王》倾尽了尧十三对爱情的一切美好的幻想,也说尽了他的悲喜。听到这首歌时我们心中所有对于爱情的回忆仿佛都被勾出来,沉浸在一种怀念的安静状态下,在最后一声天雷炸响声中,我们被惊醒,我们回到现实,回忆突然被打断,让我们明白回忆毕竟是回忆,还是埋在心中最深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