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汉江怪物结局

汉江怪物结局

在《汉江怪物》中,小女孩贤秀和那个小男孩都被怪物吞到了嘴里,一家人开始营救他们,但是当被康斗把女儿贤秀和小男孩从怪物的口中就出来后,发现女儿贤秀已经死了,而小男孩还活着,最后康斗收养了小男孩,和小男孩还是生活在汉江边上的店铺里,怪物死后汉江也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汉江怪物》是以一个韩国传统家庭在面对怪物发生的故事的一个题材,2006年在韩国上映,其主要讲述了由于美军违规将大量变质的甲醛倒入了汉江,导致汉江水质受到了感染,使汉江里面的生物发生了变异。

而主演朴江斗和父亲熙奉还有女儿贤秀是在汉江边上做着小生意的一家人。直到有一天,汉江堤坝上出现了到处吃人的怪物,导致人们都陷入了恐慌。而男主人公的女儿贤秀在放学回家时被汉江中的怪物给绑架了,朴江斗一家人便向警方求救但是却被当成了精神病患者,最后朴江斗只能组织自己和家人一起去找怪物救回女儿贤秀。

该影片主要表达的意思是要让人们爱护环境。如果不爱护环境,那么可能将来我们也会因为环境的污染承担相应的后果,甚至会危害到我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