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瞒天过海美人计结局什么意思

瞒天过海美人计结局什么意思

结局是世界著名女演员Daphne也加入了黛比·奥逊的团队,并且,利用美人计把物证放到了Claude家里,完成了栽赃。而且偷窃项链也只是个幌子,主角一伙把其他的展品偷了个遍。

《瞒天过海:美人计》是一部剧情片,在2019年6月8日于北美上映。是加里·罗斯执导,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海伦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奥卡菲娜、蕾哈娜等主演。

故事讲述的是黛比·奥逊在监狱的这五年时间内早就想好了一个惊人的终极偷盗计划。在她出狱后她首先行骗没花一分钱在超市骗走了一堆东西,而后先找了Lou Miller,与她说了本次的计划,并且直言这次行动光靠她一个人是不行的。

需要组织一个团队相互配合,于是她们之后又找到了珠宝师Amita、街头骗子Constance、放风人Tammy 、黑客Nine Ball 、以及时装设计师Rose。在时机到来之后,经过一系列突变与角逐后,她们成功偷得价值1.5亿美元的天价钻石项链,并且还偷遍了其他的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