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宿事件到底说什么

新宿事件到底说什么

电影《新宿事件》是犯罪影片,讲述了一个黑帮大佬的组织从崛起到覆灭的经历,影片中成龙饰演的铁头是黑帮大佬的头号BOSS,从日本结识了几个朋友后将自己的势力逐渐扩大。

上世纪九十年代,铁头来到了日本,想找自己的留学女友秀秀,正好了解到自己的朋友阿杰也在附近,于是投靠于他,两人住在一起,生活方面比较贫困,处于社会的最底层,他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放弃了女友,结合了日本黑帮,顺便拉拢了黑帮大佬的妻子,说服阿杰一起干违法的事情,这样才能让我们有更好的日子,阿杰因为跟随了他,性格开始变化。随着故事的发展,铁头手下的人也越来越多,期间因为地盘问题经常打架。

铁头的事情很快传到了警方那边,警察专门成立了专案组,抓获引发”新宿事件”的凶手。在这期间铁头的内部关系也是矛盾重重,引起了很多误会,铁头、北野等人聚在了一起,几个人之间展开了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