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宏明为什么叫白客

罗宏明为什么叫白客

”白客“是罗宏明的艺名,此名字起源于一本小说叫《白客》,作者名叫郑渊洁,而罗宏明正好也是郑渊洁的粉丝,在起网名的时候偶然想起这本小说来,所以”白客”这个名字就成为了自己的艺名。

罗宏明1988年出生在山东泰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他在大学期间经常和宿舍的小伙伴进行娱乐视频的制作,这也是罗宏明的兴趣爱好。2010年因为大学就要毕业了,为了给自己留点纪念啥的,罗宏明决定和舍友进行《搞笑漫画日和》的配音工作,没想到这个视频的反响很大。罗宏明在接受鲁豫的采访中解释说:“因为二次元文化和日漫的流行,日语在我们听起来已经很熟悉了,国语配音大家一听,第一印象就是给小孩看的,我当时也没想到这个配音效果竟然这么好。”

2013年,罗宏明在叫兽易小星的推荐下参演了《万万没想到》,担任了主角王大锤从而走红。易小星说罗宏明的表情很丰富,有一种无厘头的感觉,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很感觉他很搞笑,所以我就选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