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程铮结局

程铮结局

程铮最终和苏韵锦在一起了。苏韵锦看了阿太一眼对他说:“我和程铮在一起了”。阿太则表示你们俩不一直都在一起的吗,苏韵锦听到后感到很温馨,将自己的头靠在了程铮的肩膀上。

而在《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中,虽然电影版并没有交代苏韵锦和程铮最终的去向,但是在之后发布的被删减的MV中交代了两人在一起的结局。在删减的结局中,苏韵锦看到了程铮扶着一个怀孕的女子上车,以为程铮早已经结婚了,伤心的她转身迅速离开,程铮发现后但并没有追上她,最终两人却一起约会在天台上见面,程铮解释了怀孕的女子其实是自己的姐姐,并跟她说“你以为我们两清了吗?”两人抱在了一起。

程铮在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苏韵锦,一直找机会接近她,最终两人成为了情侣关系,不过随后苏韵锦转学了,毕业后苏韵锦因为忙于工作一直也没有联系上朋友,也没有和程铮说话,程铮对此很难过,认为苏韵锦是不爱自己了,两人矛盾重重导致了分手,程铮离开了苏韵锦后,一直在街头碌碌无为,在朋友的劝说下他才明白,爱是平等的,两人在一起必须互相尊重对方。

程铮这才明白自己要做的是什么,他努力创造出自己的事业,默默地在背后支持着苏韵锦,苏韵锦也明白了其实真正陪在自己身边的人就是程铮,最终两人终成眷属。

程铮与苏韵锦的爱情真的很伟大,他不离不弃等了苏韵锦整整4的时间,在这几年中,他并没有放弃苏韵锦,来来回回住转了一圈后回到了起点,回到了刚认识苏韵锦的地方,他一直在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