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马奖影帝谁拿最多

金马奖影帝谁拿最多

金马奖影帝梁朝伟拿过三次,是目前最多次影帝的获得者。梁朝伟曾因参演《重庆森林》,饰演一名孤独的警员663,获得1994年第31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座金马奖。

梁朝伟,在香港出生于1962年6月27日,祖籍是广东省台山市。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香港无线训练班第11期。在1982年考入了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正式进入演艺界。他的代表作很多,比较耳闻能详的有1984年的《鹿鼎记》,他饰演韦小宝这个角色。还有《色·戒》、《春光乍泄》等等。

他第二次拿金马奖影帝是在2003年凭借电影《无间道》一举拿下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第三次是在2007年凭借电影《色·戒》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梁朝伟是迄今为止拿过金马奖影帝最多的一个演员,而且金像奖他也获得多次,其他很多奖更是没有断绝过领取,是一个演技与颜值并存的演员,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在观众们心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