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布利多喝的是什么

邓布利多喝的是什么

邓布利多喝的是伏地魔配出来的药水,喝了之后能让人失去魔力,并且神志不清,身体虚弱。而且还会让人产生幻觉,会陷入回忆中,对自己以前做过的错事忏悔。

邓布利多要是想拿走挂坠就要全部喝完才可以,这也是伏地魔的一个险恶用心,他想来取挂坠盒子的人魔力尽失,从而达到无法拿走挂坠的目的。所以在那段剧情里,邓布利多让哈利无论如何都要逼他喝完这药水。据网友推断称,邓布利多喝下药水之后,回忆的应该是和格林德沃一起不小心误伤阿丽安娜,致使她死亡的情景。

阿不思·邓布利多,全名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与《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主要人物,在1945年击败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亲自指导哈利波特击败黑魔王伏地魔等。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曾经担任变形术教师。

一级梅林勋章获得者、凤凰社创始人和保密人、国际魔法师联合会主席、威森加摩首席魔法师、曾多次获魔法部部长提名,被公认为当代最伟大的巫师,邓布利多教授是个仁慈、温和、拥有敏锐洞察力、睿智的人,成为霍格沃茨历史上唯一的获得全体师生发自内心尊敬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