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温·艾金森的妻子是谁

罗温·艾金森的妻子是谁

罗温艾金森的老婆名叫露易丝福特,这是她的第二任妻子,两人是在2012年相遇的,年龄相差了30岁,当时他们在伦敦西区共同主演一部舞台喜剧。2014年两人开始约会,就在两人约会前不久,憨豆刚刚跟前妻分手。露易丝福特还是为年轻女明星,去年还被传出两人已经有了孩子。

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这30岁的年龄差距都已经是“父女”恋了,因为刚刚和前妻离婚,网友认为罗温艾金森是不是真成了“憨豆先生”了,不过有消息称罗温和露易丝两人生活很愉快,这是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对于记者的很多提问,罗温并没有给予回答。2015年的时候,两人刚刚结束了伦敦的一次活动,准备外出游玩,漫步街头的时候罗温一直牵着露易丝的手,走进了一家餐厅吃饭,期间也是交谈的很愉快。

罗温艾金森饰演的憨豆先生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英式幽默的表演让我们印象深刻,在牛津大学表演话剧期间娱乐圈人士发现了他的天赋,随后罗温艾金森签约了公司出演喜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