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素汐是开心麻花的吗

任素汐是开心麻花的吗

任素汐并不是开心麻花旗下的艺人,任素汐所在的公司名为北京斯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驴得水》这部电影是开心麻花和斯立文化合作的影片。

任素汐1988年出生在山东莱州,任素汐的父亲身兼两职,他不仅仅是二胡的演奏者,而且还是厨师,母亲以前是幼师的工作,不过任素汐出生后就把工作辞掉了,认真培养她,任素汐出生在这样的家庭是非常幸福的,也培养了自己的艺术细胞。上完高中后,任素汐的艺术天赋就展现了出来,17岁的她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在大二那年,任素汐在同学的推荐下了解到了舞台剧这个艺术,正好话剧组那边少人,任素汐就过去了。

2006年,任素汐参演了第一个电影《第八个泥人》,随后的几年里任素汐一直出演的都是话剧作品,并没有被太多人熟知,一直到2019年《驴得水》这部电影上映,任素汐饰演的张一曼非常朴实纯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绝对的实力派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