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继父回家大结局

继父回家大结局

《继父回家》大结局是李嘉嘉还是跟着丁洁,没有去找司徒憾。最后,李宽的妈妈神志恢复清醒,李嘉木得知自己的亲生父亲就是李宽,一家人激动得热泪盈眶,紧紧相拥,画面就此定格。

《继父回家》是习辛执导的现代生活剧,由范明、闫学晶等主演,该剧于2015年12月21日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上星播出。

《继父回家》讲了在十七年前,李宽为了保护有身孕的妻子丁洁不受伤害,防卫过当致醉汉当场死亡。被判刑20年,而丁洁因为此时早产,生下了儿子李嘉木。与丁洁住在同一个病房的女大学生韩莉托孤给丁洁,于是丁洁带着这对“龙凤胎”兄妹,还有意识不清醒的婆婆来到省城生活。

李宽为了不拖累丁洁,在狱中提出了离婚。在十七年后,李嘉木和李嘉嘉都长大了,而李宽因为表现良好被提前释放。丁洁得知他出狱又没有地方住,让他以“假继父”的身份住到家中。这期间,发生了一系列事情,最后李宽用自己的真心感动了孩子们,成功挽回了丁洁,李宽的妈妈意识也清醒了,一家人阖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