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哭声结局什么意思

哭声结局什么意思

据网友推断称,《哭声》的结局是,日本人和道士是恶魔,神秘女子是村子的“守护神”。

这一点在最后从巫师车箱拿出箱子来没拿稳,箱子掉在地上,掉出一张死者的相片还有日本人变成恶魔的形态就已经能够证明他俩早就同谋了。神秘女子应该是好的,从一开始她就想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枯萎的花可以证明,钟九一进去花就枯萎了,而女子一直在劝钟九别进去。这个是神秘女人布下的结界,而且这个神秘女人的实力应该是很强大的,日本人和道士联手都没有打过她,道士看到她直接就吐血了,日本人见到她也立马就转身离开逃走。

至于神秘女人不直接杀死日本人的原因应该是看到日本人还不是完全入魔,只是在最初的阶段。她不能直接出手,只能间接干预。而且,钟九在撞到摔下来的日本人后为了掩盖事实真相把他抛尸荒野。

如果钟九承认了这件事是他撞到日本人,那么日本人就不能引诱他成魔了,所以道士最后会说“鱼自己上钩了”。这样,恶魔就能继续计划引诱钟九入魔。可惜的是,钟九最后没听神秘女子的话,导致结局钟九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