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变形计李勒优是哪一期

变形计李勒优是哪一期

是参加的第11季的第三辑《爱现在》其播出时间是2015年3月15日。

李勒优,女,是2015年《变形记》中的农村主人公之一。出身于云南红河县驾车乡中蜡村,1岁时母亲便去世了,爸爸因为其他原因不能陪伴她的成长,从小便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也因此很早就为家里分担家务,也是由于家庭的原因让她在同龄孩子中要瘦小。因长相漂亮、甜美,也为观众称之为“最美农村女孩”。

如今李勒优现在也长大了,变得越来越漂亮。当初和他交换的主人公崔晋,也通过节目懂事了很多,现在也成为了一个小网红,节目结束后,他们就各自回归到了自己的生活中,但是私下里还是经常保持着联系,有时还会接李勒优来家里住一段时间。

《变形记》主要就是两个在生活在不同的人,互换一段生活的故事,双方不仅体验不同的人生,也能达到改善家庭关系,和自身的改造过程。不仅让参加节目的主人公得到一定的改变,还会让观众看到感人至深的故事时得到一定的反思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