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歌王毛线团小姐姐是谁

蒙面歌王毛线团小姐姐是谁

《蒙面歌王猜猜猜3》中“毛线团小姐姐”是朱烨。

在节目中,“毛线团小姐姐”与“A4之王”合唱了一首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曲《凉凉》,这首歌曲歌唱难度并不小,但是两人还是完美的演绎出来了,此外,“毛线团小姐姐”还单独演唱了一首《一百万个可能》。

在现场,“毛线团小姐姐”还得到了巫启贤的称赞,巫启贤称自己之前和“毛线团小姐姐”有过交集,甚至很长时间都在等着她上台唱歌,所以不少人猜测“毛线团小姐姐”是朱烨。

朱桦,1969年2月20日出生,武汉人,1985年发行首张专辑《情在曲中》正式出道,据悉,朱烨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从小就在歌舞剧院耳濡目染,本梦想着成为一名舞蹈演员,但是后来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一名歌手。

曾在费翔制作的《百老汇精选》中担任《歌声魅影》和《不能没有你》中文版女声,2004年《歌声魅影》中文版被Andrew Webber选为美国电影《歌剧魅影》亚洲区推广歌曲。早些年,朱烨还曾多次代表中方到国外参加各种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