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僵尸讲的什么意思

电影僵尸讲的什么意思

影片讲的是一个一直在演僵尸片,但是到现在已经没有这种类型的影片可拍的老演员,在家庭生活中并不幸福,妻离子散的情况下,他搬到了一座阴森诡谲的大厦,只想着快点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却遇上隐世的天师阿友后引发的故事。

《僵尸》在2013年10月24日在香港公映,由麦浚龙执导,钱小豪,陈友,惠英红,楼南光,鲍起静,卢海鹏,吴耀汉,钟发联袂主演,是一部像传统僵尸片致敬的影片。

影片讲述了在80年代因为出演《僵尸先生》而走红的动作影星钱小豪,因为年事已大,不能再参演他熟悉的僵尸片了,在妻离子散的情况下,带着他所有的家当搬入了一个破败不堪的老公共屋去。

并且,决定上吊结束自己的生命。可是,在寻死之际却遭遇恶鬼缠身,但是幸亏遇见隐世的末代天师阿友,救了他一命。小豪对白化病男孩小白及经常在2442门口窥视并吃祭祀食物的女人杨凤感到好奇,保安冬叔告知了他曾经这里发生的一场血案。后来冬叔不小心跌倒死去,冬叔的老婆找邪恶的阿九为其还魂,但却造成悲剧,最后钱小豪和阿友合力降服了凶猛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