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海泉为什么叫炮哥

胡海泉为什么叫炮哥

胡海泉的英文名是:Cannon,中文翻译过来是大炮,所以他的朋友们就叫他“炮哥”。

胡海泉是羽泉组合的成员,羽泉组合1998年11月17日签约滚石唱片,宣告组合正式成立。在1999年,羽泉推出首创专辑《最美》,直接销量突破百万,一炮而红。而胡海泉是1975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是歌手,也是音乐制作人、天使投资人。

他的父亲是沈阳某军区一个著名的军旅诗人,所以他从小深受浓重的文化气息的熏陶。由于从小受父亲的影响,胡海泉的性格也很温和,在小的时候就自己尝试着写一些诗歌散文发表,在十一岁的时候开始学习钢琴。刚上高中时就已经开始初创歌曲了,这也为他以后在乐坛能有一地之席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胡海泉的音乐代表作品有《爱浪漫的人》、《月光》、《冷酷到底》等等,他在2006年,成立EQ唱片,担任公司总裁。2010年,与陈羽凡一起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胡海泉与陈羽凡在2014年,一起成功跨界,推出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