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宇宁哪里人

刘宇宁哪里人

据悉,刘宇宁是辽宁丹江人。

刘宇宁,是突然在“抖音”、“快手”蹿红的网红歌手,他由YY以“摩登兄弟”组合在YY开直播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当时,摩登兄弟可是直播圈的黑马在YY中是数得着的,而且今年6月12日时摩登兄弟挺进小葫芦主播指数在前十,表现非常抢眼。

而刘宇宁出生于1990年1月8日,是中国内地流行乐歌手,也是摩登兄弟的主唱,并且也涉足影视圈,是个演员。他的代表作品有翻唱的《对自己开了一枪》、《讲真的》、《月半小夜曲》等等。他曾参演过电影《秦贼有道》、《秘密囚禁》。

他在2019年8月17日在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首次举办了自己的线下歌友会。使他名气更加飞涨的就是他在9月28日时,参加了江苏卫视的《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薛之谦专场。

摩登兄弟,主唱是刘宇宁,他以前做过厨师,但是有着一副好嗓子,酷爱音乐,喜欢唱歌。而键盘手是大飞哥,据某次直播他透露到自己之前是一名人民教师。而吉他手是阿卓,他从来没有唱过歌,表现一直都是很安静,但是,在刘宇宁唱的时候,他会弹琴偶尔唱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