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A4之王是谁

蒙面唱将A4之王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3》中“A4之王”是林志炫。

在节目中,“A4之王”与“毛线团小姐姐”合唱了歌曲《凉凉》,根据现场的表演,很多人都说是林志炫来了,因为“A4之王”的声线很浑厚且高昂,这与林志炫的声线十分的符合。

在之后的舞台采访中,“A4之王”还透露了自己很多的信息,比如他出过个人专辑,有一个弟弟和妹妹,在平时生活中很喜欢健身。加上“A4之王”在演唱歌曲的时候忍不住做出的小动作,都与林志炫极为相似。

林志炫,1966年7月6日生于台湾,1991年与李骥组成组合“优客李林”出道,代表作品:《散了吧》、《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凤凰花开的路口》、《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没离开过》、《浮夸》。

出道以来,林志炫的作品数不胜数,最近几年更是在不少的歌唱综艺中见到他的身影,早前在《我是歌手》中他翻唱的周杰伦的《烟花易冷》至今还是许多人手机中收藏的歌曲,他在舞台上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但是私下却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